长春砂舞报告——万仁和、蝶恋花、双赫

投稿作者:圣光

我所在城市无砂舞,看长春有,直接赶早9点到达长春,提前做了功课,长春基本上3家舞厅,双赫,蝶恋花,万仁和。价格都是10元一曲,(万仁和似乎5元,这个太次我都没跳)环境也都差不多,因为三家距离很近直接走去就行。

# 万仁和 门票10元,到达时间9:50里面大概能有50多人吧,黑灯区挺黑的,但是里面全是大姐!至少40打底,简直就是大爷大姐交流会。没眼看直接放弃。

# 蝶恋花 到达时间11:20,门票2元?没看错门票2元,当时就感觉不太对,进去一看,好家伙,场地很大,大概能有个五六十人的大爷大妇在哪跳交际舞,后来一问保安,保安说这上午都是交际舞,只有晚场才上人,仔细了解才知道,万仁和和双赫都没有晚场,所以晚场时候所有人都来蝶

恋花,下午和晚场门票就恢复10元了,我这么一看这才11:20多,距离上人还早呢,继续转场

#双赫 到达时间11:40多,门票10元,进去一看好家伙,人都在这呢,大概小100号人,颜值只能是一般吧,但是至少还能下去手,存衣服,开跳,跳到1点的时候,又开始上人了,大概能有小200号人,以少妇为主,年轻的就4个人,而这4个年轻的只是年轻,长得一般,这四个有俩人一直玩手机,剩下 一个有点脑子不好(病理上的,说话发愣那种)还有一个很主动,主动得把你手往她下面伸,但是!但是!这女的应该是妇科疾病,下面味那个大啊,跳完洗了半天都没洗下去。好绝望,女的不少,但是看得过去的太少了,海底捞针,有几个女的我进去到我走,一直

都在哪站着,难道是进来看熟闹蹭里面空调来了?还有一点双赫这里面有小姐,混在舞女里面拉客人,长得不好看我也没问价格。尺度我感觉一般,因为这帮舞女基本都是裤子,严严实实的,然后我跳舞出来的时候,保安在舞池中心、扫出来3套套? ?我这眼神也不行,也不知道怎么在里面搞得。

总体来说,在东北的话,总比没有强,至少还有个玩的地方,这普遍都是10元,价格吸引不到年轻新人加入,少妇为主,来玩的话,慎重。